close
我討厭這種感覺。

很多事情都變質了。
友情變質了、讀書的意義變質了、……,etc。

很想偶爾小小的任性妄為。無傷大雅的,小小任性一下。
還是,該說是,我想偶爾依照我自己的意思,去真正的作一件事情!?
或許是不大可能的吧。
現在的我,只能依照父母的意思,作他們想要我做的。

不想上學。卻仍要背著沉重的書包,那段極為短的距離,
卻如同通往遙不可及的世界般的遙遠。

變質。改變。

或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吧!?
以前,我只知道物質會有化學作用;
現在,我終於明瞭那種朋友之間突生的距離感,就是人的化學變化。
我原以為那只是物理變化,卻沒想到竟他媽的是化學變化。

本質,改變了;友情,變質了。

相處在一起,只是在尋求彼此間的可利用點。
與我一貫以彼此關心為出發點的友情,大不相符。

於是,我不計較得失只想全心付出的心,受到了傷害。

終於,心灰意冷。

只想到自己的感受,卻不會體諒他人、為他人設身處地的想想。
自私的任性,是你們的作風。
諷刺、嘲弄不屑的言語自你們口中直射他人的心。

可笑的是,你們口口聲聲指責他人的轉變,卻不想想什麼造成他們的轉變!?
總是被你們當墊背的、總是獨自瑟縮在角落、
直到你們想起他的可利用價值才有人對他探個聲,……。
這樣的行為,你們憑什麼要求別人像以往一般的付出?

真的,都變了。

大家,都變了。
……連我,也漸漸變的
冷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