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知道自己淚水的極限。
上天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讓我已經流不出淚水了。

於是,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友情,是深還是淺﹔
於是,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是高還是低,無解。
















外婆已經不在的事實,直到現在,我想到還是會流淚。
對於外婆,我的悲傷與淚水,是∞。
悲傷與淚水,無法止步。



















而你呢?


















現在想到,我還是會難過。
但是,我已經流不出任何一滴淚了。
對於你,我的悲傷是∞,眼淚,卻是七小時。

















我想,我不能用眼淚來鑑別友情度吧。
畢竟在走過這麼多之後,我越來越累了。
七小時,遠大於我所預估的。
(原來我的眼淚還有這麼多。)


















呵。


















我想,我必須再好好想想吧﹔
我想,我需要再好好靜靜吧。

















讓我想想,往後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讓我靜靜,獨自在角落舔舐那些傷口吧。















零,你告訴我,我必須堅強。
可是,我告訴過你,
我已經沒有心沒有能力再去承受下一次的傷害,
還有我已經沒辦法再堅強了嗎?

anyway,謝謝你。













文章,就當那個人說的是事實吧。
就當作我真的只是在利用你吧。
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我想你沒有錯。
原諒,我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吧。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是難過為自己哀悼。
還要像以前那樣,我已經做不到了。
我需要時間去好好的想想靜靜。














最後要告訴你,我很重視你,很在乎你。
而我為你流的眼淚,七小時。
(我想還會再有增加的。)











我的眼淚,極限七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