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陪毓涵去 NOVA 修她的電腦,
很厲害,她的顯示卡的風扇已經不會轉很久了,
到今天才正式報銷。

不免晃晃,拿了幾張報價單,
也到幾間店面敲了無數個鍵盤,
看看有沒有小聲又好敲又便宜的。

看到一個很棒的視訊,大概要價七百塊,
顯示出來的畫面比同時展出的 Logitech 的還要好,
毓涵說她喜歡那台 Logitech 照出來的畫質,
可是我比較喜歡那台小牌照出來的感覺,比較真實也比較亮。
毓涵說她喜歡的那台一定比較貴,
一問之下也的確是如此,要價一千七,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貴在他是大廠牌而已。
有點小心動,或許下個月領薪水就砸錢下去了。
早知道不要買水鑚髮飾,一樣都是七百塊…

看了鍵盤跟視訊,想到要找我寶貝相機的 USB 線,
問了幾間店都告訴我要去原廠訂才有。
其中有一間店,站櫃檯的女人看起來就讓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專業,
而實際上,她比我想像的還更不專業。
或許她不是不專業,只是聽不懂人話…

我:請問你們有 Konica Minolta 相機專用的 USB 線嗎?
女:原廠的比較貴喔,大概要一仟多,你的用途是什麼?讀照片嗎?
我:恩,就讀取照片跟當視訊用。
女:那你相機也是要讀取照片之後才能再做其他事吧,那我建議你用讀卡機比較好,也比較不貴。
我:可是這樣我相機不能當視訊用。
女:沒有呀,你就用讀卡機讀完照片之後就可以用了吧。
我:所以我要那條線才能用啊。
女:可是你要讀照片的話我比較建議用讀卡機耶。

說至此時,我已經講不下去了,因為這段對話我跟他重覆了十次有了吧,
毓涵在旁邊也聽不下去了,幫我解釋了幾次,女人還是聽不懂,
一直跟我重複讀完照片怎樣怎樣 blablabla 的。
嗯,悶熱的天氣,讓我一股無名火從中生來…
這時候她旁邊的男店員也聽不下去了,直接出聲音說她是要相機當視訊用…
女人此時還是沒聽懂,一直堅持讀完照片就可以當視訊用,
男人直接不爽的跟她說阿他就是要有線才能當視訊用所以他要買線啊,她說的你根本沒聽懂嘛!
女人就轉過來跟我說對不起那我們沒有喔。

我跟毓涵的感想是,就算到了最後他還是沒有聽懂我的意思…

想砸店。

以下為不雅文字,不喜勿看。

 

 

 

 

 

 

你他馬的是怎樣啊,聽不聽的懂人話?
老娘解釋的靠北清楚了你還是聽不懂?
出來賣就專業一點啊!這麼不專業怎麼賣啊?
妳這樣跟援交妹不會援交有什麼兩樣!
浪費我一堆口水跟時間還害我死一堆腦細胞,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