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傳訊給我
留訊者只有顯示一串長長的電話沒有暱稱

內容嘛非常噁心又肉麻= =
我只記得這部份了

「 妳這殘忍的小東西
快抬起你的頭來
用妳雙眼的火炬燃燒我吧」

我就很懷疑是誰
就傳回去

i:請問..你是誰啊

陌生人(以下簡稱s):我是倩妤啦!妳不要心中只有廣牛好不好..

i:(心想..莫名其妙..那是誰啊..?)
哦..那請問一下哦..如果你是倩妤美眉..那我是誰..?

s:那你就是大美女啦!

i:(.....靠...他是真的不懂哦..?)
呃..我的意思是...妳是倩妤...那..我是誰啊?

s:咦 我不會傳錯簡訊了吧?
請問貴姓..?

i:(肯...妳就是傳錯了啦= =)
我很肯定妳傳錯人了...
嘖 害我以為誰又跑來跟我告白..

s:不好意思哦..那篇送妳當作禮物好了..

.
.
.

那天晚上
兩個陌生人傳訊傳了幾十封在聊天= =
最巧的是
她也是台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