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像個小孩
活的快樂又自在
妳總愛學大人感慨
卻又說大人很奇怪
明明彼此相愛
卻要互相傷害
難道這年頭愛都是這樣表態

妳像個小孩
總是遲鈍不明白
我對妳的愛
比大海還澎湃
妳卻說自己找不到人愛
真的很無奈
我只能苦笑然後慢慢等待

妳像個小孩
總愛耍無賴
有時真覺得愛上你是種悲哀
還是我自找麻煩太活該
連緊握妳手放在我口袋
妳還傻傻不明白

有天妳說愛像玩骨牌
一定要推倒第一塊
精采才會來

原來是妳在等待
原來妳真的無奈
原來是我不明白
妳對我的愛
(這才明白 愛早已到來)
原來是我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