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我相信我看到的,是天使。
一個,最漂亮的天使。

金色的陽光灑落在她的臉龐,微笑,
那笑容,甜的化開了一下午的陰霾。
黑亮的長髮,如絲瀑般,在她的肩上跳躍,在空中飛舞,
好似充滿了太陽的能量,那樣的陽光,
卻又如夜幕的月兒,那般的柔婉。
被純白色連身長裙裹住的她,
像是隨風飄搖的牛奶。

彷彿、依稀,不,
我肯定、確切的知道。
在她背後,有對翅膀,真的,
真的有,那麼一對天使才有的翅膀。

我慢慢地走上前,想開口叫住她。
她轉身,飛舞的白裙如她一般,對我笑著。
那笑容,很美。真的很美,
令我呆了、痴了。

但我不能理解,不能理解那漾開了的笑容底下,
所藏著的憂鬱眼眸。有種淡淡的哀愁。
她,是美麗的憂愁。

我伸出雙手,想輕觸那片雪白。
消失。留下了一抹微笑,消失。
我看到,翅膀落下了幾根羽毛,
飄呀,飄的,在落地前,消失了。

天使女孩,被羽毛織成的翅膀,
帶走了。

只是,我以為應是如同
雪花牛奶白的羽翅,
竟,隱隱的,閃動
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