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這邊打工,猛的不是只有那些 TA 而已,
連這邊的小學生都很勁爆。

先是上次 Maggie ,我進班站在後面改作業,
她突然就回頭跟我說助教你好性感。
我大驚,國小學生會說性感這種詞彙!
而且…被國小學生說很性感真的是一件一點都不值得開心的事啊= =

再來是今天 Lisa ,就突然把我叫過去,
然後說助教我發現你沒穿內衣!
天啊,我怎麼可能沒穿內衣出門啊…囧
她到底哪隻眼睛看見我沒穿內衣的?

還有 Tom 跟 Eddy 。
這兩個真的是活寶,根本就是公認的一對XD
好啦雖然他們不是 gay ,可是表現的很像!
就兩個在那邊恩麻來恩麻去的,還一邊用手勢比飛吻這樣,
然後還一邊跟我說對方暗戀我什麼之類的,
也很搞笑,我今天第一次帶他們班, Tom 還說 Eddy 暗戀我很久XD
真是愚蠢的小孩…

最後最誇張的,就是兩個不知道名字的小男生= =
兩個在那邊打打鬧鬧,拿東西互打,
我跟他們說不可以這樣打架,
他們竟然回我說…
沒關係,男人就是硬要猛!
我真的無言了。
這是什麼國小生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