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0記。】
下班的時候,跟 Charrlene 、 Vicky 還有 Neve 聊天,
聽他們聊天的內容,才發現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

先是聊著胸部的大小。
然後就說小V的胸部看起來沒有很小啊,小V就說她是用水墊墊出來的,
然後大家就開始戳她胸部。我也只是好奇戳一下,
Neve 就不是了,她可沒這麼客氣,直接從上面狠狠的抓了下去。
然後就聊到小V她要回英國了(原來小V在英國唸書,我也好想),
然後 Charlene 就說可以給她看胸部當餞別禮物(這是什麼賤別禮物啊),
小V就說好,然後 Charlene 就真的把已經很低胸的小可愛拉開,
讓大家看胸部(看的到奶頭的),然後說她的胸部很小而且是尖的,
因為胸部上面沒有肉所以穿內衣都很空。

然後她們又講到之前一個朋友,然後說她去剃成白虎,
小V就說那不是會很癢很不舒服嗎?
Charlene 就說她也有剃,有時候真的很癢,
然後還說要不是她MC來,可以直接脫褲子給大家看,
不過她是黑肉底,可能看不到白虎只有黑虎。
然後就開始講夜店的事情,我才知道 Charlene 會抽菸。
而 Neve 會去夜店我沒多意外,有那種型在,倒是小V,
那種英倫學院風乖乖牌女生的感覺,也很會泡夜店,令我還蠻意外的。

這樣而已嗎?當然不止。
後面還有更重口味的…

在跟 Neve 還有小V去撘車的路上,聽到 Neve 跟小V在說小V跟男生的事情。
讓我很訝異,小V有次就一個男的,也不是她男朋友,然後去找她,
進門他們就 hug and kiss then make love = ="
反正就這樣的事情很多吧,讓我很 shock ,
而小V已經決定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跟那個男的在一起讓她有安心的感覺,
所以之後結婚她會選擇那個男的吧,可是她還在玩、還周旋在男人之間。

真的很看不出來,讓我很訝異。
世界差好多,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