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開心心去愛買,

買了一台尚朋堂榨汁機(榨檸檬那種的),

要給我老姐。

買回家開開心心的弄起檸檬汁要做檸檬水,

天知道弄到一半他竟然罷工不會動了!

打電話去尚朋堂台北服務站(02-2285-0586),

是一個先生接的,其實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會突然不動了。

 

我:先生你好,我剛剛買了一台型號SJC-1001的榨汁機,可是我用到一半他突然不會動了。

先生:你新買的嗎?

我:對,我才剛買回來而已。

先生:那你就拿去換一台新的就好了阿。

我:可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不動耶,本來用的好好的阿。

先生:你就拿去換一台新的就好了阿,可能斷電吧。

 

然後這位先生就直接掛了我電話了!

幹,拎娘卡好咧,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