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進來 Lab 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那麼難找啊~來找你妳都不在欸~

我:最好是啦 我每天都有來欸 而且我上禮拜都留到晚上十一點 你自己也有看到欸

某人:我昨天進來你不在啊

(OS:最好是一天晚上進來沒看到我就叫做我很難找、都不在實驗室)

我說 我昨天有留到七點才走好嗎

某人: 哪有 怎麼可能 我沒看到你啊

我: 我都有看到你在跟新生還有學長在辦公室講話了 學長還有看到我七點多才走得好嗎

某人就辭窮了,然後說: 阿我不管啦反正你今天要留到我說你可以走你才能走


整個感覺就很差= =

有夠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