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又忘記這些事情,所以決定以後都先寫下來,
在慢慢修改跟回頭寫以前的東西好了。
不過已經過到不知道是美國時間還是台灣時間了,所以就隨便吧= =

昨天晚上十二點一點多的時候網路又連不上了,
等了十幾分鐘以後決定先洗澡;
全部東西都弄好以後已經一點多了,還是連不上,
躺了一下到兩點左右還是連不上,就決定還是先睡覺好了。
但是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早起,五點半就起床了,
大概是真的很習慣只睡少少的幾個小時了吧,不然好像除了真的累翻天或是想賴床,
都會真的很早起,至少來 IOWA 的這個禮拜到目前為止我都五點半到七點半之間一定會起床。
話說今天起床的時候還真的鐵腿了,剛起床的時候腿還真的給他有不只一點酸痛,
應該是因為昨天去 Minnesota 的 outlet 的時候狂奔跟瘋狂快走、
再加上可憐的雙腳重傷尚未痊癒的關係吧。不過後來就好很多了。

好吧,值得欣慰的是睡醒之後網路就真的能用了。
可是今天還是超級不穩的,一直斷一直斷的,有時候還一直抓不到,
還好明天就可以拿到 Student ID card 了,這樣就可以申請網路然後自己用 AP 了。

宅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兩點多的時候請請搶學長還有阿賢學長跟他們同寢室的室友,
就問我跟晏伶 honey 要不要一起去 Wal Mart 採買東西。
我們這間好像其實也沒有什麼要買的,因為我們說好要跟老師那間的學長姐他們一起搭火,
然後老師他們那間的已經一起去買東西,當然有買我們的份,所以我們應該是不需要再買什麼了。
不過學長都這樣問了,我們又在家宅了整天,所以還是決定去逛逛順便走走也好。

我們到了 Wal Mart 以後,學長們就先跑去買善存,好像美國賣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吧!
學長們就瘋狂搜括了架上的善存跟銀寶善存,整個就是掃台了啊 囧
另外還買了一大堆維他命 C、E、B 之類的。
然後還看到一個什麼 M 什麼的,大概就是類似威爾剛之類的吧 = =
然後請請搶學長就叫阿賢學長買那個,然後阿賢學長就說他要買那種會比較快的,
不然每次都要很晚才能睡,整個就是很好笑,好笑到一個不行啦XD
說真的,阿賢學長大概也是悶騷型的吧,不然就是要跟比較熟一點的人才會這樣玩鬧,
看外表實在看不出來阿賢學長很會講很好笑的話或是做搞笑的事情。
而且請請搶學長跟阿賢學長真的很照顧我跟晏伶 honey(其實是我沾哈尼的光XD),
上次不但請我們吃咖哩飯大餐還讓我們打包外帶,後來還煮了一鍋飯讓我們帶回去吃。

在學長的建議之下,我買了一罐 B 群跟一盒善存,買來送人的,
另外還在 Wal Mart 買了一個保鮮盒,我特地買了比較貴一塊多美金的,
因為是 Made in USA 的,不然另一個比較便宜一點點的是 Made in China 的。
都來到美國了當然就買個 MIU 的啦XD
然後還有買義大利麵貢獻給學長他們,因為學長他們對我們實在是太好囉!
而且我猜這個義大利麵大概會變成煮給我們吃吧,因為學長還特地弄了沒有肉的義大利醬。
(晏伶 honey 不吃肉,所以那天BBQ的時候大家不吃的菜都塞給他吃XD)

逛完 Wal Mart 以後,我們就到旁邊的 CUB 買生鮮類的食品。
我們先在蔬果區,買了一些水果,本來想買那天 BBQ 吃到的無子葡萄,
超甜超好吃的,可是有點貴,一包買起來好像快要四五塊美金吧,就放棄了,
然後晏伶說要吃炒青菜,學長就又多買了幾個青菜,所以我說學長人真的超級好的。
在大肆採購的時候,說巧不巧就碰到宋小姐他們(就是我們要一起搭火的啦),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討論著要買什麼要拿什麼,買了超多東西的,
原本以為會超過一百塊美金,結果才七十幾塊錢吧,估計可以吃兩個禮拜,
然後大家 share 以後一個人只要付十幾塊錢,像我就是付 18 塊錢。

大家扛著超多的東西,緩緩的走去撘公車,說巧不巧碰到科榕學長開車幫朋友搬家,
他跟我們打招呼並抱歉的說因為他在幫忙搬家沒辦法載我們,
結果他搬家完以後又路過,我們還沒撘到公車,他就載我們回宿舍。
感謝科榕學長讓大家省錢又省力XD

回到宿舍以後,我就把我的 NB 搬到老師這間,這間的無線網路訊號實在是太穩定了,
都不會斷訊速度也很快,訊號又很強,整個就是開心開心,看來這間要變成網咖了XD
然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先吃了幾片烤吐司抹花生醬,學姊就開始下廚了。
學姊真的很厲害,把義大利麵煮的跟台灣油麵的味道跟口感一樣XDD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超感動的啦,有種要開始變胖的感覺了QmQ
所以要開始努力運動了>"<以後每天都走路去上課然後還要去游泳!

今天就這樣過了,然後到現在我們還待在老師這間努力上網嘎嘎,
晏伶跟我都還捨不得走阿阿阿阿阿,這麼好用的網路以後用不到了怎麼辦Q__________Q
然後還差點忘記了明天要上課的事情耶,埃埃,一開始來很期待上課的說,
結果玩了一個禮拜以後就反而沒有很想上課XD
總之從明天起要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