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7/25 的清晨/美國時間:7/24 的晚上
兩地時差約13hr整。

下飛機到達了 San Francisco 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已經到了美國,
看著那些老舊髒髒的建築物還有周遭的偏僻感,自己欺騙著自己說我還在台灣的鄉村罷了。
直到我們抵達了 IOWA,才真正的相信自己真的是已經在美國了。

跟 San Francisco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 IOWA。
IOWA 看起來是個窮鄉僻壤,但他擁有美麗無際的藍天、
棉花糖般的白雲,就好像在咖啡中加入鮮奶那樣滲入天空。
公路兩旁綠油油的,似乎是玉米田吧,田邊搖曳著的是白色黃色的小花。
伴隨著樹蔭、偶爾有幾棵枯樹,我想映著藍天與綠油油的田,
IOWA 怎樣拍都會是一禎無法比擬的美景。

其實已經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腦袋中一直計算著台灣現在的時間、美國現在的時間,
已經全部混在一起了,也無法說出確切的時間點了。
或許這兩天就會好點了吧,畢竟前兩天都在搭飛機,
記著 San Francisco 跟 Chicago 的時間,現在又換成 IOWA 的時間,
而這三地的時間也都不盡相同。

來這裡才兩天多,我就好想回台灣,已經開始懷念台灣的美食。
我想回台灣的第一件事情除了放好行李好好洗個澡回台南把電腦還給媽咪跟鳳梨他們去吃飯還有去看雜碎之外,
就是要開始大吃特吃了。噢,為了迎接那天的到來我想我現在就要開始減肥了,
或許來美國可以讓我好好的減肥也說不定吧,不過依照我現在宅在房子的程度應該有點困難。

我跟宴伶、小魚、彥欣一起住一棟,這個學生宿舍有點像是小木屋吧!
那種獨棟的小木屋,有兩層樓,一樓是客廳、廚房加上飯廳,
二樓則是兩間房間還有浴室。雖然都不大但是有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想想以後我自己要是有個家其實也不用很大,就像這樣就好了,
小小的可是什麼都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可以窩在裡面,用想的就覺得很溫馨。
等拿到 ISU student ID card 以後才能申請自己的網路來用,到時候再把一些照片上傳上來。

對了不得不說一下,這邊的消防栓整個很可愛,
大多是黃色加上藍色的,也有看到綠色的,感覺超級像玩具的啦XD

一到宿舍,我們就把自己的東西各自放到房間裡面,然後開始乾坤大挪移,
把擺設弄成我們自己的需求。當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架 AP!
但是我辛辛苦苦的帶了 AP 來,卻不能用阿阿阿阿阿啊!
好像還是一樣要先領到 ISU Stuedent ID card 才能申請然後才能架好無線網路,
現在都只能先偷接別人的無線網路來用,可是超級不穩的又常常會斷掉或是 search 不到,
在這個人生第不熟又沒有交通工具的窮鄉僻壤,當你打算窩在小房間裡面一整天,
卻又沒有網路的時候,真的會有種瘋狂的崩潰感XD

因為還沒有去 mall 買東西,所以午餐跟晚餐我們就都吃泡麵,
想想我們還要跟這堆泡麵渡過一段不短的時日哩!
午餐吃完本來兩個學妹要去 Wal Mart 買東西,不過大家小睡一下就到晚上九點多了XDD
所以晚餐一樣繼續吃泡麵。雖然都睡到很晚,可是我自己感覺沒時差的問題,
大概到凌晨一點就想睡覺了,就這樣睡下去了,感覺跟我在台灣的作息沒差多少呀XD

到達 ISU 宿舍的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過了的吧。
還是很想念台灣,很想念大家,還有想念幾個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