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說點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該說點感性的好呢,還是說點搞笑的好。
    不過我現在不走搞笑路線了,所以還是講點感性的好了。


    在大同呆了四年,最讓我感到溫暖的我想就是南友會了吧。
    還記得剛放榜知道自己上大同的時候,就跑來秘密情人,
    除了上自己系上的板之外,也跑來南友會板灌水聊天培養感情。
    認識了很多學長姐,也參與了南部迎新,
    學長姐都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很多很多事情,也會帶我們出去玩。
    經歷了夜烤、夜唱、擺攤、府城週、蜜餞傳情、北南盃、三會球賽、出遊…
    好多好多數不完的活動,而這些活動將那條繫著大家的線綁的更緊了。


    就這樣,我在不知不覺間也成為學姊了。
    很感謝學長姐的努力辛勞,讓南友會壯大,
    卻也很抱歉南友會在我們這屆有點沒落。
    感謝白目小白跟愚蠢趴趴帶領電機大軍,
    努力撐起南友會直到交接給下一屆,讓南友會不致倒會。
 

    讓我很驚訝的,會長交接到趴痞這屆以後,
    靠著現在大三的學弟妹,努力的再度興盛南友會。
    你們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許多活動和點子,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也讓許多人漸漸的熟稔。你們真的很棒,很成功。


    我還記得那年在牛角送舊的時候,趴痞喝了七大杯的啤酒衝到廁所吐,
    也還記得那張十分壯觀的帳單,更不會忘記那時排除萬難參與送舊的學長姊們。
    那樣子的說說笑笑、那樣子的團聚,下一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吧。


    接下來會長就交接給斌妹了,斌妹也是很稱職的會長,
    而所有的幹部也都很辛苦,你們的認真,歷歷在目。
    越來越多的活動、越來越多的點子,
    還有許多不是南部人的學弟妹們也加入了南友會。
    我想,南友會不只是南友會了,而是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加入、
    然後開開心心的參與所有的活動行程的小組織了。
    下任會長要交接給阿超了,是吧?
    我很期待,期待著未來的你們、期待著未來的南友會。


    這四年來,我很開心可以參加南友會。
    有很多東西,是系上所無法得到的東西。
    我要謝謝學長姐們,在過去到現在對我的照顧、關心與幫助,
    你們讓我及早熟悉了大同、也讓我在異鄉不至孤單;
    我也謝謝學弟妹們,從過去到現在給我的那些,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你們在照顧我,而我卻什麼都無法給你們,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一個很好很稱職的學姊。


    有些話,想要告訴你們。
    其實我想講的,也就只有那一千零一句而已,
    我不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所以這些話在今年你們幫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就說過了。
    但是這些,也是我希望你們可以記得的話。
    (對了,我要特別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那天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真的是差點就要掉眼淚了XD)


    首先,請一定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跟安全。
    除了自己已經看過太多太多的生離死別,
    加上最近我發生了很多事情,更加體會到健康還有安全的重要性XD

    或許這很老掉牙,但是希望你們可以謹記在心,畢竟安全至上。
    騎車載人的,更要千萬小心,
    你們擔負的不只是自己的生命,還有你後座那人的生命安全。
    沒有人是不被關心不被在乎的,當你受了傷、生了病、發生了任何事,
    都會有人為你擔心、傷心、難過甚至掉眼淚。
    所以,為了自己、為了別人,請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跟安全吧。


    第二件想說的事情,除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之外,
    就是希望你們可以記得自己原本的顏色、還有原本心中最單純的那些快樂與感動。
    不論未來碰到了什麼事情、遇到多少風風雨雨,
    都能夠記得最初的自己是怎樣的、還有最初的純真。
    社會就像一個大染缸,大家再沒多久就要進入社會步入職場了。
    而很多時候你們不得不去面對現實迎合別人甚至同流合污。
    但是不論你們做了什麼樣子的決定,都希望你們能夠記得原本那個最純真的自己,
    也希望不論在怎樣子的情況下,你們都能夠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做決定。
    所以,真的真的,不要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模樣、純真,
    還有那些快樂感動的心情。


    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