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說我先去買東西吃,你說你晚點上。
過了約40分鐘後,我到家了。
你,下線了。

我傻傻的等著你上線。
好像真的還挺傻的,你不是我的誰、我也不是你的誰。

到了三點多,還是不見人影,我放棄了。
但是我還是在即時通留言給你。

隔天,我密你你也沒理我。
後來ㄈㄈ說,你說你要進,叫我邀你,
但你怎麼不直接密我?
結果我邀了你,你也沒進。
過了很久你進來玩,而我始終沉默、你也不聞不問。

我承認是我自己愛生悶氣、耍任性。

最後還是傳了封簡訊給你,但是還是沒有你的回應。

好吧,那就這樣吧,不想跟我說話的話,
一直都不要跟我說話吧。

畢竟,我也不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