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我會罵*,我變了。
還說,我變的自我了。
接續的是你的沉默不語。

我突然一陣錯愕,隨之而來是一股小傷心。
想必,你不認識原本的我吧?

我只是一直沒有在你面前表現出那面罷了。

我變了?我想你不認識真正的我,
而不認識真正的我,你又從何去說我變了呢?

莫名的,一股感傷。
連自己也不懂的感傷。

或許吧,我變了。
我不再是國中之前那個乖巧文靜氣質的小女孩,
取代而之的是比現在更可怕的一個我。
而你認識的,是收斂後的我。

傷感。
我變了,難道就不再是我了嗎?
怎樣才是我、我又應該是怎樣的?

真正的我,沒有人知道。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