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很煩很煩。

為什麼現在才在趕期末報告咧?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這種個性,

這種沒辦法逼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情的個性。

 

 

明明知道應該要做、但是就是很不想去做,

然後就開始發呆什麼事情也沒完成,

拖到最後一秒。

 

 

媽咪說,我的個性很像會挑好走的路走,

不愧是養我生我的媽咪,很了解我。

有時候會想到有些事情該挑戰自我了,

又會在那關鍵的一刻就放棄了。

 

 

 

我的個性,還真不適合當個研究生哪。

跟我很像的室友,她也是跟我一樣覺得自己不適合念吧,

都有怎麼之前不早早休學放棄的想法。

 

 

我想睡覺。

我想趕快病好。

 

 

 

我想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