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講一個笑話,是真人真事的笑話!
至少我自己覺得超級好笑的啦XD
不過因為很忙所以沒有辦法用畫圖的,
但是我相信這個光是用文字就會讓人覺得超級好笑!

 

大家應該都有去跨年吧,順便說聲新年快樂,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農曆年還沒過所以還算可以啦!我是很有誠意的^^
可憐的我在交叉傳染之下,患了重感冒(現在依舊重病中),
但是因為已經答應朋友 1/1~1/2 要去旅遊,
還是抱病參加了!
(竟然有人以為我低沉的嗓音是天生的…老大我是重病阿Q_Q)

 

以上都不是重點都是廢話。

 

我們在茂林找餐廳用餐的時候,大家邊走邊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講到「大河之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此時就有人提問了(原諒我忘記是誰了,請原諒重病患者),
他說:為什麼大河之舞是愛爾蘭的舞團來表演啊?
我們就說:本來就是了啊,阿不然勒?
他說:為什麼不是日本人跳啊?
我們回問:為什麼大河之舞應該是要日本人來表演?
他說:阿不是日本人的舞蹈嗎?
我們:……………你從哪裡看得出來他是日本人的舞蹈…………
他說:阿他不是叫大「和」之舞?不是日本人跳很奇怪耶!

 

我們真的笑了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