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不過在某些方面來說,似乎是很困難的事情?


比方說,不能再無差別的關心每個人、對每個人好,
這種就真的很難吧,畢竟是需要完全違背自己的本性的。

 

關心人,是不是一種非錯之錯呢?



一直以來,我總是儘可能的給每個認識的朋友基本的關心,
對我來說是基本的關心吧,而且也是應該的事情。
像是,出門小心點、晚安好眠好夢、早點休息、注意身體健康,
如果對方感冒了,打從心裡希望對方趕快好起來,
自然的就會說些像是多喝溫開水多休息記得多加件衣服之類的,
我想這都是很基本的,不是嗎?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但是有些人,太過於被這樣的關心給感動、甚至打動吧,
我又該說些什麼呢?
難道對這些人我真的連基本的朋友之間的關心都不能給了嗎…?



這個問題,我似乎已經思考不只這些年了吧?
而答案,我想就在我自己的心中,不論能不能給,
我都只想做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