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逛西門町,逛了哪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來好好炫耀一下我在誠品裡面的 MUJI 買的小本。
小本沒什麼稀奇的,只是因為我看他封面很素,
就自己手繪了封面、側邊、跟封底。

這是封面


這是側邊


這是封底,是倒過來照的,我是故意畫反的。


受到好多人肯定(對,我現寶給一堆人看XDDD)
我還答應要送小咪一本當畢業禮物!

就這樣子而已XDD

其實會突然想自己畫,也是因為這幾天剛好跟小飛飛講到有關的事情吧,
那天給小飛飛看了以前畫的東西之類的。
突然覺得好久好久沒有拾起那熟悉的筆、觸碰那熟悉的感受…

好像該重拾畫筆及寫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