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或許會,或許不會。
或許看到的機率其實不大。

還是先問你,
你最近過的好嗎?
  應該很好吧。
我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距離越來越遠了。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的那句話嗎?
你回答我當然是越來越近了。

你真的很忙。應該的。
不過因為你很忙,所以我不敢找你了。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
好像有段時間了吧,
我發現,我們並沒有越來越近,
而是越來越遠。

不知道。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吧,希望,應該。

我也不會寫什麼華麗的文字或是說什麼動聽的話。
只能說,祝你一切順心,健康。

That's all what I wanna te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