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睡了兩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然後就匆匆的到 Office,結果今天我比漢哥還早到喔!

然後呢,就上課啊,早上上電腦稽核,下午上無線網路,
無線網路上的我好想睡覺。
結果好不容易下課以後,我也忘記我在幹嘛,
結果漢哥說:「ICE 啊,我的評鑑 2-8、2-11 快點給我啊~」

頓時有種吃屎的感覺,不爽漸漸脫離苦海,
可是我正朝地獄一點一點下陷…

是的,然後漢哥要辦事情所以四點多就提早閃人,
我親愛的同儕不爽先生跟智淵學長只留下
「我們精神與你同在」這樣一句話,
我說「喔就是你們要閃人的意思了嗎?」
不爽大笑說這樣都被你聽出來了。

對,然後就剩下我很苦命的待在 Office 發呆。
說真的,評鑑 2-8 跟 2-11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下手啊,
寫出來我就是個奇筢了好嗎!

我可以感覺的到,睡蟲正在啃蝕我的清醒,
累到無力決定就這樣趴著睡覺吧。
晚上本來要跟和裕他們去打球,就再看看吧,
死在球場上面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我不想這樣上新聞頭條。

睡啊睡啊,大概五點多醒了吧,然後我已經忘記我幹嘛了,
反正就是繼續睡,最後記得醒來大概是六點吧。
然後劉明修學長有跑進來問說怎麼剩下我,
我問他說是要找漢哥或是不爽他們的話,他們已經走了,
劉明修學長就說沒有,只是經過看怎麼只有我在裡面。

後來劉明修學長跟黃晴硯學長就很好心的找我去吃晚餐,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睡醒飢寒交迫死在 Office 裡面。

以上都只是廢話,標題來自於以下…

是的,就在一翻打混發呆聽音樂哼歌之後,
也到了八點多了。都不知道要幹嘛,還留在 Office 裡面幹嘛勒。
所以我就收拾了行囊準備去搭車。
邊走邊聽著超愛的 Daniel Powter 的 Bad Day,
其實他的 Free Loop 我也很愛,只是 Bad Day 比較適合今天的心境…

走啊走啊的,快到了撫順地下道的時候,
有個男子騎機車過來對我說
「小姐~你音樂一定要開這麼大聲嗎~我叫妳半天你都沒聽到耶!」
我愣了愣,竟然回他說「阿,不好意思…」
他接著說「你剛剛走過去的時候東西掉下去了啦~好像是鑰匙喔~你要不要回去看一下阿~」
我滿臉狐疑的跟他說聲謝謝,然後他就騎車回他所謂我掉東西的地方,
也就是我一開始經過有看到他的地方。
然後我邊走邊找包包裡面,看有沒有掉東西,心中覺得不可能啊,
我又沒有把東西放在前面的小袋子裡面,拉鍊也有拉,怎麼可能掉啊?
可是小包包裡面今天東西又塞很多,沒辦法一下子找到全部我要找的東西,
所以還是慢慢往回走。走到那個地方的時候,
那個男子就說「你有找到嗎~剛剛你走過去好像有東西掉了~我們不敢幫你撿~」
此時我很努力的翻著小包包,可是還是翻不到,因為東西塞得滿滿的就卡的死死的,
我只好姑且接受我的東西可能真的有掉出來的這個說法。

於使我開口問了他「請問你看到我東西是掉在哪裡呢?」
他就指著全家旁邊的小黃說「剛剛好像是掉在那邊,我們不敢幫你撿~你看要不要找找看」
我就走過去小黃旁邊,心想:怪了,我剛剛沒有走到這裡啊  囧

然後看了一下地上,摸了一下包包,發現東西全部都在啊,
我就跟那個男子說「謝謝,不過我東西都在,沒有掉。」
然後我點頭示意一下,轉頭就往捷運站的方向繼續走,
結果那個男子就跟上來了,然後說「可以陪你走一段嗎」
我心想你爽就好,然後就繼續走,然後他又開始一直跟我聊天講話問事情,
還說剛剛經過那邊那棟公寓是他的,專門租給學生的,
然後還有問我住宿費啊門禁有的沒有的一堆,
我說宿舍就一個學期九千門近十一點半,然後他就說一個學期是幾個月啊,
我就說差不多是四個月左右吧,然後這位仁兄就跟我說,
他那棟公寓專門出租小套房,一個月都是八千包水電(含冷氣),
說我要住的話他一個學期租我八千就好,說他們那邊現在空房很多,
叫我可以找同學一起去住,不過一個學期八千只有我有這樣。

喔喔喔,怎麼這麼棒阿XDDD
害我心動了,可是很可怕耶Q______________Q

然後後來他就說一個學期租我八千就好換我的電話號碼之類的,
然後就在捷運站門口一直凹我要電話,
凹的我滿身大汗然後外加臉紅紅,因為被弄得很不好意思吧,
我還頭一次聽到有人用你很正點這種形容詞,有點老土有點妙。
然後被凹了超級久,捷運站的人都在看我們,就只好趕快給他就落跑了。
(忘記補充,給的是我已經被停話的手機  囧)

喔,整個感覺就是很吃屎啊,
想想應該是我一開始根本就沒有掉東西嘛!
幹,想要電話就直接要啊,還害我往回走一大段路,
老兄我在趕時間耶,走路腳很痛耶!

這年頭瞎子越來越多了,嘖嘖。

不過我記得他講了一句話很好笑,反正就是說要請我吃飯幹嘛的,
我說我不習慣給人家請,他說不然我要請他也可以,
我說我很窮,他說對啊所以就我請妳啊,好歹我也是個包租公耶!

好歹我也是個包租公耶
好歹我也是個包租公耶
好歹我也是個包租公耶
好歹我也是個包租公耶

怎麼這麼好笑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