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離別,不是你可以拿來在感情中當談判籌碼的東西。

        一段感情(包含愛情和友情)都是由兩個人來共同編織構築的,

        而以分手或離去做要脅是最要不得的。

        不論這段情再如何的好,都沒有人有義務去挽留你、阻止你離去。

        一旦說了出口、做了這樣的抉擇,就會出現了傷痕,

        不論是真的想要如此或者只是想要拿來做談判的籌碼,

        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或許你選擇真的離開、或者只是想拿來嚇嚇我、或是當談判籌碼,

        但是,我會就真的當作你想離開了,我也不會多做挽留,

        而難過傷心是我自己的事兒,與你無關,所以你也不必感到愧疚或抱歉,

        畢竟在那個當下是我傷了你、讓你不得不選擇離去。

        離去以後的,再回頭,對我來說最多就只能是朋友了;

        你離開以後,再轉身,會看見我已經是背對你的。





        你不會懂那背對你的身影需承受多少的情緒、負荷多重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