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不是因為被質疑。
想哭,因為覺得自己怎麼想的那麼少、
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跟困擾、
做錯了很大的事情。

又好像回到那個黑暗的時期了,
覺得自己的存在對別人是個麻煩是種困擾,
覺得自己消失會對大家都好的時期…
那種好像置身在黑洞冰窟裡的感覺回來了。

笑,不是真心的想笑。
笑,只是掛在臉上讓別人安心的表徵。

原來那麼單純的想法是錯的,
原來那麼簡單的邏輯是錯的,
原來那麼相信的同儕是假的,
原來那麼親近的朋友是假的。

我該說些什麼呢?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很單純的不去想那麼多,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很簡單的看待一些事情,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很輕鬆的和每個人相處,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很快樂的走過這個人生,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保持我最原始的那顆單純簡單的赤子之心呢?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好想好想活在最單純天真快樂開心的那個年紀,
好想好想就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相信著每一個人相信著所有人性。

我不想,被迫改變、被迫長大…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啊。
我似乎不得不長大了…

























以前的那個我,
那個單純的相信著所有人相信一切的我,
那個願意無條件付出自己所有去幫別人的我,
那個我所喜歡的我,
再見了。















可是,與其被迫改變成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我寧可選擇就此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