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測驗,我著實讓 John 驚訝吧我想。
噢,除了聽力的部分,因為我邊聽邊睡覺= =
John 還說
「She's the queen of the test! 
She finished very fast and only minus 5! 」
哈,因為我好像是班上第一個寫完八十題測驗的吧,
好像花不到三十分鐘,然後文法錯兩題、單字錯一題、閱讀錯兩題。
噢,然後他上的托福的東西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難。
整個就是信心大增啊!開心開心,耶。
再加上還有外國人說我是我們這群裡面英文講的最棒最好的一個哩XD
喔耶!
然後還有外國人跟我搭訕 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