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放下,放下心中的那個人。
        我從未在夢中見到那個身影,卻時時刻刻思念著。
        或許我的夢想就是可以放下你吧。
        有時候甚至不清楚,放不下的究竟是他、過去的回憶、曾經的付出,
        還是只是放不下自己的那份執著、
        就好像信仰著日光的向日葵,似乎失去自己的信仰後就無從立足。

 

        九個月了。
        我用荒唐來走過沒有你的日子,卻假裝一切都好,
        在你對我說出「為什麼妳可以放的那麼開那麼快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我笑了,用噙著淚的眼角對你笑了,
        用心碎調味的淚珠,似乎不只帶有大海的味道,還有那麼點兒,痛。

 

        在朋友們面前,盡量表現的自己很好、不需要擔心;
        在你的面前,選擇了故作堅強、只怕自己下一秒就會潰堤。
        有時候真的想,不那麼勇敢堅強,只要那麼一下下就好。
        也還好我有好姐妹很朋友願意把肩膀借給我,真的謝謝你們。

 

        曾經以為「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在一起」只是種笑話,
        總覺得相愛就可以斬除所有的荊棘藤蔓。
        果然,當時的我太天真。
        我感激你帶給我了三年有歡笑有淚水的時光,這三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也珍惜你給過我的那些酸甜回憶以及你的愛;
        還要謝謝你,讓我破除了那天真的以為。

 

        有時候真的,真的好想,再回到你身邊,但是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有時候真的,真的希望,有一個比我更好更配你更珍惜你的人出現在你身邊…

 

        以為自己已經放了,卻還是會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