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毓涵去游泳,早上游泳的人很少,
加上我們兩個也只有六個人。

憑我們學校的學生證入場免費游泳這福利真不錯,
以後可以常常來玩玩水好了。

裡面有兩個救生員,
有一瞬間我想要玩看看屍體遊戲或是溺水遊戲,
不過好像有點白目會敗壞學校名聲,
而且我怕等等假屍體變真屍體、假溺水變真溺水 囧

重感冒游泳果然別有一番風味,水壓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除了呼吸有點困難之外,還有如雷的咳嗽聲響徹整間游泳池,
原本游蛙式,後來實在是太累了,改游仰式,
游到一半還一邊咳嗽,毓涵還很擔心我會沉下去XDD

阿,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只是覺得早上游泳很舒服,精神整個就是變好了,
而且游完泳通體舒暢,感覺跟拉出卡了十幾天的便便有得比。

歐,以後可以常常去游泳了,夏天到了!

題外話,新的兩件式泳衣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其實只有泳衣好看),
可是很害羞,游泳的時候下擺會飄起來,
不過沒差我又不是沒有肚臍幹麻怕人家看XD
應該帶個相機拍一下可愛的泳衣(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