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了那天,你仰望天空的悲傷。








那天你,佇立在那兒,緩緩的仰起頭,看著天空。







你的暱稱變成了「仰望,我看不見天空」。







突然,我也悲傷了起來。










想起了那時對你說的,「你要的天空,我給不起」的話。









該不該回頭?雖然現在的你不見得會接受。









是我還沒走出情傷、還是我仍然愛著你?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半年了,想起來還是想哭泣。









這些眼淚,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掉的呢?







是為了那過去三年的青春嗎?
還是為了自己曾經對你的付出呢?
還是其實是因為離開你了而落淚呢?
也許是因為明白生命中不再有你作伴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是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