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我想其實你那天說的事情,其實我再清楚不過了;
而說給你聽的話,我想有或許有一半是要告訴自己的。

那些,關於孤單。

是,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害怕孤單與寂寞的人。
總是被深夜無情的剝下那堅強無畏的面具,
取代而之的那藏在最深的脆弱無力,對於孤寂。

或許我的網路及手機依存症,便是來自於此吧。
原本靜謐,應是美好星光灑入瓊漿玉露、瀉入夜幕,
當隔絕一切之後,那寧靜,
卻若黑洞般永無止境的將我吸入、似海嘯般將我淹沒吞噬。

是,我承認,
在這樣的夜晚,我脆弱的不堪一擊、無法負荷。
於是,
那透明,無止境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