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長的夜,說長也不長,
只是聊了很多事情、說了很多話。

曾經想過,
或許是因為夜晚那寂寞的氛圍、令人變的那樣脆弱不堪,
所以總有許多心中深藏的事,就這樣靜靜流露出來。

跟蝦卡還有啟弘聊了很多,很謝謝你們聽我說了很多事情,
一些沒營養浪費大腦力氣的事情。
也謝謝你們的安慰跟鼓勵,不要再說我很可愛還是很正啦,
人家會害羞>/////<

也謝謝你們,沒有用很負面的字眼去批判他。
(或許有可能是我自動忽略了XD)
這點讓我很感激,畢竟他是我深深喜歡的他。
在很多方面,他真的都很優秀,
或許他只是之前不曾像愛我這樣愛他的前兩個女友,
對我是真的認真、卻也不知所措像個孩子。

也聽了很多蝦卡跟啟弘的事情還有想法。

我想,在愛情裡面,真的沒有誰錯誰對吧。
大家都沒錯、大家也都有錯。
不得不說我前男友說過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兩個人真的要溝通,畢竟誰都不能知道對方腦袋在想什麼。
呵,他說過很多事情,最後也都成功驗證了。
也用我們的愛情,去驗證了他的理論是正確的…

阿阿回歸正題XD

總之很謝謝你們,本來兩個都該早睡的人硬是被我拉著聊了很久!
也謝謝你們找我出去玩、說笑聊天,
這幾天很開心,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