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年了。



還是會想、還是會傷、還是會痛。
一切好像昨天剛發生而已。



原來我還沒放嗎?我以為我放了。
原來我還沒釋懷嗎?我以為我可以用笑面對了。




ㄐ魚說不要去接觸到有關的就好了。
好難好難。




幾乎每樣東西,都有著共同的回憶。
身上批的外套是你送的、
那些娃娃是我們一起買的、夾的跟你送給我的;
好多好多,都是我們曾經一起生活的証明。





好難好難。
要不想起你,真的好難。





DS 說我可以試著接受一段新的感情試試看。
好難,我做不到。






ㄐ魚說那怎麼不複合?
我會怕。
已經沒有勇氣跟力氣再去試一次、
也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用力的去愛了。







不知道。
就這樣吧,靜靜的、靜靜的,
慢慢走下去吧…
反正,都這樣過了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