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點酸酸的,在知道你們的事情的那刻,
腦袋瓜兒有種受到重擊的感覺,當下,
我想離開那個地方。

該怎麼說呢,好像被人從腦後悶了一記,
鼻頭兒有點兒酸酸,腦袋中一片空白,
呆滯了十幾秒彷若幾世紀之久。
轉身想走,卻又不得不笑著跟大家談論你與她。

是,我是有自己的男朋友,
但是對於一個不久前才跟我要答覆的人,
突然間聽到在要答覆沒多久後的幾天有了女朋友,
感覺好像打擊有點大。
而我原本以為你有了女朋友我會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沒想到全世界都知道我卻是唯一不知道的人。

感覺你很殘忍,在我笑著恭喜你找到幸福,
你卻殘忍的要聽我的回覆。
此時此刻不論我的回覆是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
殘忍的傢伙。

那就這樣吧,我的回覆就是:祝你幸福快樂。

過往的回憶點滴,就這樣收起來吧。
我會記得你曾經對我好,但是不會再去回想那些相處的時光。
或許這樣對彼此才是最好。

我想我們會漸漸變成漸行漸遠的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