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是我發出去的:

&成語造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最近桃花不斷,一個還沒擺平又一個跑來告白,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以下是得到的回訊--------------------------------

FROM>adoad小弟弟
你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型耶....


---->這封我告訴小仲所得到的回信:
你說那個國中弟弟唷...?
哇...你電力會不會太強...
看來我不插花不行啦...

我也要告白嘿!

FROM>adoad小弟弟
說說你被告白的時候感覺怎樣?有什麼心得嗎?
當別人又一直提起的時候你的感覺是怎樣?

FROM>阿海
死艾斯...列一張告白明細表給我啦...
我想看看到底有誰跟你告白XD

FOMR>摸摸狗
再打給我一份告白者心態與被告白者心態分析好了...
現在在上心理輔導學課...

FROM>卵拔
記得我也要一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