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棉花糖】在新專輯【小飛行】中的一首歌,

我想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很適用吧。

 

棉花糖 - 小飛行

坦白說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你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法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出發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妳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妳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就當做 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拱手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妳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妳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終於看見愛情
的模樣

 

很想對那個他說,現在的我雖然愛的不是你,

但我永遠不會否認你在我心中是有那個位置的、一個特別的位置,

對我來說你是那麼特別的一個人、是我曾經生命中的回憶。

真的,

很希望有個女孩,可以好好的愛你、比以前的我愛你還多,

可以成熟的與你溝通、面對兩個人之間的情況。

希望有那麼一個女孩,是可以讓你好好珍惜、讓你愛他比愛我更多,

可以讓你不再有「了不起就是像以前一樣回到一個人」那樣的想法、

可以讓你跳脫以往的桎梏。

希望那個女孩,可以趕快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可以陪伴著你與老媽走未來的日子、做許多的打算、

照顧著你、也會扶持你並且讓你的價值觀與步調不偏離正道。

 

女孩,如果你出現了,請妳好好愛他吧,別像我一樣讓他傷心也刺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