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年的這個月的15號,研究牲隊打敗了年輕活力大三隊,
在班際盃勇奪冠軍!

這,不僅僅代表著一場勝利,
也是告訴大家,一群衰老中的雜魚隊歷經不人道的操練之後,
「年輕」也無法與之匹敵!

母哇花哈哈哈哈哈!

此外,不爽也當眾對著姿婷說:
這是我們獻給你的生日禮物!

喔喔喔喔我的天啊XD

 

其實這應該是一件很黑皮而且值得普天同慶的事情,
不過…

 

 

 

看到最後一張,就知道我真的很偷懶了。
請原諒我吧,因為我有更想畫的主題啊哈哈哈,
只好草草結束這張了XD

 

而且說真的,不知道是因為用我姊的電腦不習慣,
還是是太久沒畫了感覺都跑掉了,
這幾天畫都覺得畫不好,就很不想畫了,哭哭QQ

 

總之,意思有到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