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應該要舉國歡騰(因為放假),
可是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反正我每個禮拜五都是沒課。

阿,不過今天超悠閒,某某某不會來LAB,
整個就是呆在LAB也覺得很「速吸」。

而且昨天半夜一點多去掛急診,
雖然只是小小的原因不明引起的蕁麻疹,
還是花了我七百五十塊大洋,
然後我深深相信一定是染燙引起的身體不適,
所以雖然用很便宜實惠的超級不爽優惠價弄了個從沒打算用的造型,
卻還是覺得好像不是特別的開心。

就是,弄的時候心情有好轉,
蕁麻疹發做的時候就沒有了= =

阿,然後掛急診感謝很有義氣的兄弟,
大老遠從永和跑來宿舍載我去醫院,
雖然他是以為宿舍只有女生可以陪我去想說怕另一個女生危險,
然後我事後告訴他宿舍也是有男生可以陪我去的之後他臉色大囧,
還是要超級感謝你的,欠你一頓啦兄弟,要便宜的喔!

去傳說中站著進去躺著出來的馬階,
醫生告訴我說是蕁麻疹原因不明,
雖然覺得醫生態度很好人很好,
可是還是讓我覺得我自己可以當醫生了,
因為他講的我都知道啊!

然後就這樣打了兩針,肌肉注射跟靜脈注射,
很虛脫的拿了藥膏跟內服藥回宿舍了。

在此我要強烈譴責這天晚上在宿舍值班的教官,
我還沒一點就站在教官職班室的門口了,
燈亮著但是透明門跟紗門都鎖著,可以看到裡面,
我敲門都沒人理我,後來依倫兒幫我撥電話進去,
態度有夠差的啦,竟然劈頭就說「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廢話,就是因為現在幾點了才需要請你開門啊,乾。
然後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教官不好意思,
可是後來我問他說「那教官請問我要回來的時候也是請你開門嗎?」
他竟然說「什麼你還要回來喔?」

當下只有五千萬個點點點,
我一定要去投訴他啦,馬的。

在此要強烈對比一下,安勤室的值班主管跟警衛人員,
態度就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總之洗個澡可以睡覺的時候就都三點多了,
覺得全身虛脫無力。

早上還莫名其妙六點半起床,
硬要賴床賴到七點半還是沒睡著,很機車。

不過很努力的靠不爽的空中教學把小折修好了,
在這邊要給不爽拍拍手跟大力讚賞!

然後到現在手還是很無力,還有點麻麻的,
不知道是打針的關係還是因為我一直被鏈條跟齒輪夾到手的關係。

連載嘛,這兩天應該會先停住吧,
因為在msn聊天試畫的時後就發現手根本沒力,
只能畫出畸形的東西,這種東西我可不敢給大家看啊,
所以抱歉就再讓我拖稿吧~
(迷之音:根本沒人會催你稿啊!)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