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平復的很快,
但剛睡醒時臉頰的淚痕告訴我似乎不是這樣。

 

夢醒的我,跟夢中的我,
一樣無力。

 

親愛的妳,我該開心吧?
在夢中的看到了妳,表示我還是記得妳的容顏的,
是這樣子沒錯吧。

 

但這夢,讓我怎麼都無法開心起來,
甚至是有點那樣子的沉重。

 

是妳嗎?是妳吧。
是妳來告訴我那些道理的吧?
是妳來告訴我從那天起妳真的只是一縷香魂、
是妳來告訴我你是真的就這樣在我眼前消逝了吧?

 

夢裡的我痛哭、夢醒的我淚流。

 

我以為我已經平復了、我以為我已經接受事實了、
我以為親手送妳最後一程就能夠讓我徹底從恍惚中清醒。

 

我錯了。

 

在夢中,妳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是妳年輕時那樣有活力的樣子。
妳朝著我叫了兩聲,我相信妳是在對我笑的,
卻又轉身奔馳離去。

 

看到妳,我愣住了,
欣喜若狂的追在妳後頭瘋狂的奔跑,
不顧眾人疑惑的眼光。

 

我追著妳,妳卻突然消失在某個轉角,
就像妳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無論我如何追尋都無法找回。

 

但夢中的我,為何如此執著的尋找妳呢?
我想不是在夢中我也會如此吧。
我不管那是多麼高、只容許一人走過沒有把手的玩具橋,
縱使害怕我還是趴在玩具橋上匍匐前進。

 

但是,找不到妳。

 

我像發了瘋似的做許多瘋狂的事情,
甚至讓自己跟周圍的人面臨危險的處境。

 

我無視朋友抱著我痛哭的淚水,
我只想找回妳。

 

卻是那樣的徒勞無功。

 

是妳嗎?
是妳來我的夢中告訴我該是放下的時候了嗎?

 

對不起。
我不想這樣讓妳牽掛擔憂看我傷心、
我發誓過要讓妳好好的走。

 

但是,
看來我果然沒做到吧?

 

是妳嗎?
在我夢裡那個消失的,是妳吧。

 

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希望在夢中的妳,有聽到我的吶喊,
有聽到我狂吼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