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每日一句其實根本就不是,還不就是臨時想到就寫一下的東西。

 

 

今天的每日一句,真的是非他莫屬了:

 

『交男朋友跟用洗髮精的道理一樣,不適合的就要趕快換掉了。』

 

真的,超中肯的啊!

 

 

起因只是我用了粗八起的洗髮乳+潤髮乳,

然後我原本斯柔滑順閃閃動人的秀髮就變的很粗糙(果然看商品名稱就知道效果了),

然後變的很肝還很毛又打結不順,我決定我再也不會給粗八起機會了,

所以我就投奔舊愛馬之黑爾了!

 

 

果然舊愛還是最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