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快跑,我也有小折了


雖然相機很舊我技術也不好,沒辦法拍出閃閃動人的小折,
不過小折真的超可愛超漂亮的,重點是又超級好騎的!
我的小折


感謝小豬學長賣給我小折、感謝羅陪我去看小折的狀況、
感謝不爽、姊姊、姿婷、子林支持我買小折,
還要感謝我家親愛的沒有因為我不顧他的勸言、
砸重金買二手小折責備我兇我跟我吵架XD


另外特別感謝啟弘送我一盒超好吃水梨(好像跟小折沒關!?)
還幫我把小折從學校載去親愛的家>////////////////<
不過啟弘啊你倒是問了個好問題,就是我要怎麼再把小折帶到學校哩?


阿哈哈哈哈,這真是個好問題,我這幾天也在想要怎麼把小折帶到學校,
從頂埔騎過去好像有點太瘋狂了噢?


重點是,
小折快跑,我也有小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