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兒,讓我盯著看很久,也讓我決定要找出所有自己超喜歡的照片XD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想或許是因為當時的燈光效果的關係吧,
然後剛剛好拍的瞬間光影捕捉的很恰好,才造就了這張照片XD
這張照片中的自己,大概是難得幾張自己會覺得好看的照片,
畢竟要表情剛剛好、光影剛剛好,這是多麼剛剛好又困難的事情呀!


姿婷很機車,一直說這是妳男朋友嗎(回答她這是不認識的)、
好像情侶喔(明明就不認識),天知道這人我連名字都不知道啊  囧


這是去桂林的時候,觀賞夢幻灕江秀結束以後,
表演者都會在門口排開,販售節目簡章及DVD,同時也讓遊客合影。

這個小男生,說真的,真的是小男生,年約十三、五來歲吧!
那場秀,我記得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大概六歲左右就開始表演了,
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會很令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又為他們喝采。
也或許是因為年紀很小、早早就開始賺錢,才造成了他們早熟的臉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