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做事情是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自己光明磊落坦蕩蕩,沒有什麼好怕別人說的。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的嗎?
我還是必須考量到一些奇怪的人的眼光嗎?
考量的不是他們怎麼看、而是他們會去跟別人怎麼說嗎?


聽到消息的時候,心情著實不好了一陣子,
有點悶、有點莫名奇妙、帶著許多許多的不爽。


今天這種話,如果是因為跟我有交集來往的人説的,我就認了,
但是這種話,竟然是由一個跟我僅有一面之緣然後完全沒有交集聯繫的人說出來的,
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她是用什麼立場、看到了什麼、才有這樣的結論。


原來除了自己行的正坐的端以外,還要考慮到是否被捲入他人的複雜關係之間、
而不是自己對自己、問心無愧這樣就可以的了。


很想說髒話,說我真的很不爽,自己想愛又愛不到就可以這樣攻訐別人嗎?
虧我當初跟她見到第一次面的時候、還覺得她不錯還蠻喜歡的,
你年紀都多大了?成熟點好唄?你吃的東西念的書都到哪去了?
為什麼我必須被這種看起來是熟女的幼稚鬼人身攻擊啊?


馬的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